次元格子

别屏了,我心态超好

《何以为家》中秋节番外

多年以后,在洛杉矶市中心的别墅区。

今天的月亮很圆,翻着日历又到了中秋节。美国人是不过这节日的,就算是走走街上也没有任何国内才有的节日气氛。

“怎么了宝贝,想家了?”

王一博走到阳台,把手搭到正在看月亮的人的肩上。肖战偏过头去看他,今天天气可好,月光洒下照着他的爱人很温柔,让他的心如这汪月色一般柔软。

“是啊,好久没回去过了。”

早已和家中断了关系的人,也总是会在这种本该阖家团圆的日子微微遗憾。

他轻轻叹了口气,转过身子不再看月亮,而是靠在阳台的护栏上看他的爱人。

“又胡思乱想。”

下一秒就挨了人一下手指点额头,兔子不满地嘟嘴,刚要控诉,又被王一博下一句话堵了回去。

“我托国内的朋友送来几盒月饼,什么味道都有,刚好今天送到。我还给你热了牛奶,温度正好,来吃吧。”

瞬时惊喜在肖战脸上绽开,不过只一两秒就又皱了起来。他回想起一早走体重秤上显示的数字,心惊胆战。

“不行不行这都多晚了,再吃又要胖了,我都胖了好多了好不好……”

是王一博给人养得,每天变着法子地研究菜谱,什么有营养什么养人就做什么。

所以小狗哪肯自己好不容易亲手养起来的老婆闹减肥呢?

“胖什么胖,一点也不胖,抱着正舒服呢。我倒是觉得你还可以再长胖一点,你得加油啊肖老师!”

这小孩年长了好多岁也还是会闹,故意痞笑的样子又惹了兔子呲牙。肖战不满地直哼哼,说自己就是胖了好嘛,腰都没有以前细了,脸都要圆一大圈了。

两个人在一块儿总是很容易就打闹起来,一瞬间就把方才莫名的那点忧伤打散了。到最后闹着闹着也不知道怎么就又抱到了一起,两个人都哈哈直笑。

王一博顺势就搂着宝贝老婆挪到了屋里沙发上。前面茶几上摆着好几块月饼,还有牛奶,刚刚好养胃的温度。

果不其然看到实物刚刚还一口咬定不可以吃的兔子瞬间不淡定了,眨眨眼睛一副十分想吃的样子,但又纠结,那模样可爱。

王一博就准备添一把火。

“吃吧吃吧,肖老师怎么都好看呢,胖点更好看,快吃快吃快吃快吃……”

像个唐僧似的在肖战耳朵旁边直叨叨。

肖战十分无语地瞪他,让他闭嘴,说他就瞎说,胖了怎么还能好看呢?

哪知道本来嬉皮笑脸的王一博忽然认真下来。

“胖了就是好看,你还是太瘦了好嘛哥…再胖一点说明我给你养得好,说明健康,不会生病。”

这样一说肖战就不会再讲反驳的话了,反而是也安静下来,心酸酸的。

他知道自己以前生病的时候发生的那些事真的吓到他的小朋友了,自己几次在生死线徘徊…尽管已经过去很多年,他的病也早就痊愈了,平日不提,可他的爱人还是会在意。

“哎呀你又……好嘛好嘛,我吃我吃。”

成功劝吃,小狗瞬间又眉开眼笑。

“而且胖点屁股揉着也更舒……嗷你干嘛打我啊!!肖老师谋害亲夫啊肖老师!!!”

肖战一脸黑线,这家伙简直正经不过三秒:“我揍你轻了我…!”

  

又是和谐幸福美满恩爱的一天呢。

月饼和牛奶很香甜,夜里躺在王一博怀里的肖战梦做得也很香甜。两人身上斑驳红痕可多,怕是明日去公司,刚到秋天就要穿上高领衣服了。

或者破罐子破摔算了吧,公司里谁还不知道年轻的总裁和他的设计总监,这对中国夫夫恩爱至极呢?

月亮圆满,人也圆满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呀!🌙

接下来的正文就要开始持续发大刀了呢🌝

所以先送给你们一个甜甜的小番外短打✨


评论(11)

热度(17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